諾的第一個頭套是去做膝蓋骨異位+結紮手術時,醫生書書送的,
長度大約10cm,後來再看實在覺得這個應該是貓用的尺寸吧?!
這位蔡一酥啊!您真是太小看諾北鼻了啦!!><



剛戴時因為才手術完,傷口還會痛當然很乖,
過了一星期就學會伸常脖子亂亂舔了~~



臨時去跟小瑜借了綠色的應急,這個大約長15cm,
當時沒留照片的樣子,這照片是後來我自己買新頭套才拍的,



至於什麼有二個,
因為vi小時候就咬斷一個穿繩的孔了,才又再去買一個,
想說一個給vi備著要用也好,但vi別的不學,這個倒學的很快~~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連綠色的諾也舔得到前腳,更何況是vi又比諾腳長,
只好再換,換成黃色的,這個長度是20cm,
我感覺應該米格魯體型以上的犬種才用得到的尺寸柳....



我家的都會軟骨功的嗎??怎麼那麼會舔啊?!





*******************************************************************************************************


為什麼會想到發本篇文章呢?!
去BMW玩的前一天晚上我帶著二頭去住lucy家,
東西都帶齊了,可是頭套拿來起來收好竟然漏掉了,
去到lucy家發現,lucy的頭套就是第一個那種白色的尺寸~~10cm,
這根本防不了諾偷舔臭腳丫啊!!(lucy竟然這種頭套就可以打發了,真乖.... )

只好跟lucy媽媽到處找東西加工變長囉!
瞄到了二張塑膠軟餐墊,貼上小頭套,就變成下面醬子~~
跟lucy媽媽邊弄邊笑,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諾還行動自如才厲害咧~~



夠大吧?!我就不信你還舔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