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剛好沒出門,
沒有因噎廢食啦!不會生病就不敢出門;
家裡提早去掃墓,回來晚了天氣又冷,
乾脆在家玩嘍!來看看二姐妹的家居生活~~





vivi一向是飾演苦命小妹妹的角色!



但是苦命之餘還是要靠著我撒一下嬌!



vivi:我真的很可憐,諾姐姐照三餐修理我哩!





諾:人客啊!冤枉啊!我沒有,我才沒有K她,
繼續往下看影片你就知道了,這臭vivi還敢偷打我哩!




很久沒放影片了,事實上也是很久沒拍了,
相機拿著都沒想到要轉成拍影片~~

看我家小姐這樣玩,
有人會相信她們感情不好嗎??
知道內情的看看就好,哈哈~~

(請按撥放鍵才能看得到喔!)




(請按撥放鍵才能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