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諾北鼻去找台大的林中天醫生書書看眼睛,
想了想,決定搭高鐵去,以節省交通時間~~
這可是我們倆的第一次呢!



進站就要進提袋嘍!
我去買票時noya自己在袋子裡,哈哈哈的,感覺很開心,呵~~



買好票剛好就有北上列車進站了,
不過因為我想多逛一下,決定搭15分鐘後的下一班次,
這是二樓的戶外廣場,視野還不錯~~
其實我不確定能不能讓noya出來,不過廣場人很少,
我就決定讓她出來透透氣嘍!



東看



西看,姐姐,我們的車還沒來嗎?!









瞧~~這不是來了嗎??
沒有太多等待的時間,車子進站嘍!



我的單程票,自由座



noya我全程都讓她在提袋裡,
雖然她真的不會影響到其它乘客,不過規矩還是要遵守的啦!
但乘客真的很少,一節車箱裡坐不到三成,
所以我讓她的袋袋升等,從腳邊到身邊~~:)←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我只有喝給她水時打開袋口,讓她伸直腳舒展一下~~



喝完繼續我家小朋友的好習慣~~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這次的高鐵體驗,讓我覺得很舒服,印像很不錯,
帶著5公斤的諾北鼻又算輕鬆,
真正累的是到台北站後,要提著她去搭捷運,
捷運轉來轉去也是要一直提著,
就算只有5公斤也是給粉.........粉累啊!
今天已經在""鐵手""啦!

ps.高鐵票價如果再可親一點就更完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