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館散步過後回稍稍休息一下,
出發前往小港機場,來去瞧瞧機場咖啡有啥特別的~~
在小港機場附近的小巷就可以看到很好幾家的咖啡屋&農場的扛辦,
我們選擇的是這一家~~淨園休閒農場



門口牆邊的飛機裝飾,這算是模型吧?!蠻大一台的哩



這是點餐處的一隅,我本來想拍一下環境的,
不過帶著定焦小鏡的我,實在覺得很難拍啊!
此時灰常想要來一顆廣角鏡~~:)
老實說我們沒逛整個淨園,感覺規畫的不錯,
實在有點可惜,不過這也有藉口再去一次,嘻~~



我跟MONEY麻麻去點餐時回來看到這一個畫面
看得出來VIVI比較想我,站的很前面,
NOYA姐姐又拉不過她,只好被卡在椅邊,口年~~:)



偷拍泡泡小朋友(其實不小了,都上幼稚園小小班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請問黃媽媽,小朋友要鼻要馬??
NOYA&VIVI順便入鏡的,哈~~





我們選擇的位子是在最下層,
也是莫法度啦!愈高視野愈好,早就沒位子呢!



不過這裡離跑道最近,前方還有片草地,
如果平日來,小狗就可以放開爽爽跑啦!
假日就是小朋友的天下了,我們得離遠一點才好~~



來機場咖啡是做什麼呢?!
就是看飛機起降啦!下面這台華航客機聽說是飛北高線的,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以前國內線都是小飛機耶!這台很大哩!











.....飛走了



姐姐我還真無聊,硬是要拍小狗跟飛機合照~~XD,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沒被路人擋到的,有瞧見那小小的機尾吧!哈哈~~



看完飛機看小狗,這是黃小MON~~





等媽媽的黃小MON,雖然找不到把拔(去取餐)&麻麻(帶泡泡去草地玩),
不過還是乖乖留在位子上,也願意吃我給的零食,真是乖狗狗~







二姐妹今天有開心到,我知道~~








謝謝地陪,黃小MON!
雖然你不愛二姐妹,不過我們下次還是會來找你玩的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