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很久沒在這裡出現了,
大家想念我嗎?



話說因為諾北鼻進行白內障摘除的手術,
除了要嚴格控制行動外,也要注意心情的平靜,
好友都見過諾北鼻教訓vivi的狠勁,為了她的術後照顧,
vivi 在她手術的前一天(2/27晚上)就離開我家去好友 lucy 家安親了~~
算算時間,扣除上週回家的半小時,已經有 24 天半沒在我家了,
也跟她諾姐姐 24 天沒見面了!



跟 lucy 家是舊識,從 02 年就認識到現在,也是看著 vivi 長大的~~
這小妮子在 lucy 家可完全不甩 lucy 姐姐,照樣找 lucy 爸媽撒嬌,
也還好她只愛找人撒嬌,跟 lucy 互動不多,倒也相安無事!
下面這是跟 lucy 最近的距離,只為了要隨時跟 lucy 媽撒嬌~~



我在 vivi 去 lucy 家快二週才去探望她,
這小鬼剛開始裝乖到不行,根本不會叫,
想不到就在我去探望她後就開始會管路過的鄰居閒事了,
就跟在我家時一樣,有人經過就要叫幾聲~~






多謝 lucy 的好脾氣不跟 vivi 計較,讓我能專心照顧諾北鼻~~



乖 lucy ,等你能吃鮮食時,我一定幫你傳好料的,你就不要這麼不開心了啦!
你爸媽借vivi再用一個月就好了喔!



**************************************************************

上週末因為 lucy 家有事沒法給 vivi 寄住,所以星期五(3/20)的晚上來到 cash 家,
多謝 Ares 的臨時收留,原本這二天是打算要去薇寶家的,
想不到 vivi 完全是不願意,大概上次的臨時托嬰,發現真的跟皓皓完全不對盤,
這次去她們家五分鐘在一屋子狗叫聲中,趕緊就帶著她下樓,免得二家狗小孩都心靈受創。

以下照片感謝 Ares 提供,看樣子 vivi 現在跟 cash 處的很不錯~~:) 

 











還好外宿的這二天沒給 Ares 添太多麻煩,
這小鬼真的都會在一開始裝乖,連 Ares 也說她很好帶,
我看在多住二天又要打回原形了~~:)

cash 小朋友,下週可能還要請你多多觀照 vivi 呦!



題外話,Ares 家還有位大朋友 ~~ 黃金Marco
vivi 倒真的是跟大家社會化很不好,Marco 想找她玩時,她會害怕然後尖叫~~
這就要多虧 Ares 家的教育了,叫 Marco 趴著就不會亂動,
也讓 vivi 心裡壓力變小不少吧!感謝你啦!好鄰居~~
不過,該不會是因為醬,所以是 Marco 被隔離吧?
不然怎麼都沒有 Marco 跟 vivi 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