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是的,我回來了~

終於回到溫暖可愛的家
↑姐姐叫我說的,事實上 lucy 家比較溫暖的說



諾姐姐的模樣看起來有點不一樣,一時間有點認不出來,



不過揍我的狠勁完全沒變~~我相信她真的是我的諾姐姐~~:)





VIVI一回家就忙著巡田水,看看有沒有不一樣~~







好消息一.逵違已久的二犬生活~~





好消息二.諾北鼻可以稍稍解禁,在有人看著時可以將頭套拆下,只要避免她有磨擦眼部的動作~~





好消息三.點藥次數降為早晚各一次→終於不用每天中午衝回家了。




好消息四.只要不要再有狀況,下次複診,一個月後。YA!我們快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