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28)去遠見做術後的第5次複診,距離手術整整 64 天,
昨天的複診有讓人大心的好消息~~右眼的出血停止了....




而且,左眼跟右眼眼壓測量也都在標準值內,
這表示,我不用再擔心可能會有青光眼了!大心,大心~~

之前有說過,如果沒有其它併發症產生的話,
諾北鼻的右眼會慢慢萎縮趨於穩定,也就是那一眼不會再有狀況了,
雖然還是沒艱辦法恢復視力,可是這樣的結果已經很令人滿意了~~

另一個好消息,諾北鼻可以解禁出門了!YA!
在手術後的這二個多月,noya只有去複診時才出門,
而且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推車上或讓我抱著,
昨天問了醫生可不可以出門散步,醫生給了很妙的答案~~
只要不打架(noya不會跟人家打架的啦~~^^),這是怕別狗弄到她的眼睛,
還有,不要過度奔跑、過度激動,只是去散散步很安全!
這樣已經很讓我開心了!相信諾北鼻也是~~




你瞧瞧~~只剩一點點、很小的血塊,照片上看不太大齁!
在醫院的裂隙燈下已經可以明顯看到瞳孔了!



對照之前的紅紅眼的出血眼睛,真的差很多~~



在推車裡像小朋友一樣東張西望的~~真是可愛的老小姐








*****************綠綠、VIVI初見面~~**************************


這天跟西施綠綠vivi媽約了差不多的時間去遠見複診,
好可愛的綠綠,雖然已經4歲了,還像小朋友的個性,動作一整個好可愛~~



下了推車後也跟noya小小玩了一下
事實上是noya自己很high~~:)









累了、熱了就趴的綠綠,一整個幼犬樣子啊~~卡哇伊~~



這是跟Q毛vi同名的vivi~~
一直待在推車上,真是文靜的小妞,跟我家的瘋戲vivi差很多~~哈



一定要來看一下,綠綠家的推車,很難讓人不愛上~~^^


謝謝綠媽送二位小朋友的肉乾,讓你破費不好意思啦!



vivi說:阿姨,下次我要跟你家vivi玩,可以嗎?
阿惠:那位vivi會被你嚇死啦!你這超激動派的,還是跟同類玩安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