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表妹聊到,我們小時候住的文山那附近,
春社有個很ㄏㄤ的眷村~干城六村,有僅存的春安路56巷!
趁著回去跟阿姨拿粽子,就去瞧一瞧~~走吧!跟著二姐妹進入彩色的國度嘍!



小小的巷口地上寫著~出入平安



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圖案,好搶眼,好彩色(廢話,誰都看得出來很彩色~~:)
還挺有童話世界的感覺,這些圖案網路上查是說來自一位香港的老杯杯~~
這位老伯很有童稚之心吧!要不然怎麼勾勒出這樣的多彩~~


















二姐妹在彩色的國度裡小小探險~~
只有一分鐘啦!這裡還有人居住呢!不宜太自由亂逛~~:)

















 附近還有一間廢棄的空屋子漆上多彩的顏色~~





二姐妹來拍拍,還不賴的背景色呢!



眼尖的朋友注意到了吧!諾北鼻穿上清涼衣了!
好加在有帶出門,雖然沒想要在這裡停留太久,拍照這個時間大約是九點多一點!
炎熱的台中已經讓 NOYA 需要開始二天洗一次澡了,
結果諾北鼻果然在剛剛看到的春安路 56 巷才待五分鐘就過敏了!
還好有帶著清涼衣出門,趕緊弄溼降降她的體溫,才不會狂癢猛抓!!
鳴鳴~~真的要跟太陽先生說再見啦!這位N小朋友還是晚上出門安全一點點~~~








春安路 56 巷怎麼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五權西路往交流道方向,直走,遇到忠勇路左轉,
直到看到春社市場,再過幾十公尺後這座廟(師天府張一正)右轉,走到底。



左手邊可以看到這個小圳,前方有個小巷子,走進去就會到達彩色的春安路56巷了~~



小提醒: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要注意不要打擾到住戶呦!這裡有很多戶都還有人居住呢!
還有,聽說快要拆掉了,所以,嚮往彩色國度的人腳步也要加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