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這天,公司中午有聚餐推不掉,
所以我讓 NOYA 去薇寶家安親一天,請薇寶媽幫忙 NOYA 的定時點藥。
就在我下班去接她時,薇寶媽告訴我,NOYA 今天一直在抖,
而且吐了二次,一次是食物 + 胃酸,一次是胃酸。

正好接了 NOYA 就要去大敦找黃醫生討論關於 NOYA 的可能有體內感染引起葡萄膜炎狀況,
到了大敦,這小妮子依舊抖的不像話,而且又吐了一次膽汁 + 一點點的血點,這才覺得事情大條了。

NOYA 是像人打冷顫那樣的抖,黃醫生說可能是身體有某處在疼痛造成的,
本來懷疑是胰臟炎,不過做了 KIT 是沒有問題的,
但醫生也說了,有部份的胰炎或者是初期的胰炎, KIT 做出來是正常的,
所以還是不能排除 NOYA 有胰炎的可能。

也有可能只是肚子痛,不過肚子痛痛到發抖,我實在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其它基本血檢跟 X 光,看起來都沒有狀況的 NOYA 還是在抖,所以這天 NOYA 留院觀察。

因為 NOYA 正在吃遠見給的類固醇及抗生素,
這二個目前也許能幫助 NOYA 控制住可能的疼痛(先猜測是急性腸胃炎),所以大敦沒有另外給藥。
在大敦住院的這一晚,醫生說 NOYA 抖到上半夜,下半夜就沒抖了;隔天早上又吐了一次膽汁。

3/9 我下班去接 NOYA ,一整個是正常狗,嘔吐跟發抖事件是一個羅生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