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遊記 2011/05/06>
上個月參加了好捧油公司的員工旅遊~~~~是的,你沒看錯,員工旅遊
這是好友公司的員工旅遊,而且可以帶小狗一起去 → 好捧油的公司真的好讚呀!! 
第一站是安排的大溪老街,閒逛兼午餐~~ 走走看看,嗯!!就是小吃街唄!!小姐妹第一次去,就這張照片留念嘍!!





吃過午餐往拉拉山前進~~原本好像有安排在這座橋停一下,不過時間不太夠了,所以忽忽路過,好想下來拍照呀!!



回來查資料才知道,這天走的算是北部橫貫公路,這天天好藍,風景也很美~~









咻~~到了目的地拉拉山,要去看神木嘍!!





拉拉山裡的神木道步裡有22棵的紅檜是較具欣賞價值而編號的



這是1號神木~~







陳胖胖下去泡腳,水好清,看起來超冰的呀!!



然後因為懶惰,步道迷有走完,我們只看到4棵神木就決定休息等其它去走步道的人~~XD


***********************************回到民宿,這天晚餐是BBQ***********************



第二天早上安排採柿子,沒想到果園在山坡....





非常之陡。小狗很難走呀!! 放棄,等同行的人採完吧!! 





同行有四隻狗,這是""保庇"",小小的白博美,另外就是陳胖胖跟我家小朋友啦!!



採完柿子回到民宿等著大夥收拾行李中~~ 















 
 
*************************************** 大黑松小倆口 **********************************************

 
二天的行程在用完午餐就算是結束啦!!我們另外安排了去大黑松小倆口走走看看~~

 


好適合拍照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