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在水果報上看到這則廣告
當然是狗引起我的注意囉!有人認得這犬種嗎?
這是我心目中””看起來優雅””的犬種之一(另一個是阿富汗獵犬),
請注意,是看起來哦!!



這是很貴的錶嗎??不過不是重點,哈哈~~



BORZOE(蘇俄牧羊犬)的介紹
文取自
http://www.petline.com.tw/petline/cgi/index.cgi?t=petbbs_view&PID=227



簡介:蘇俄牧羊犬包含了速度和視覺上的美感。以前用來追蹤狼群,智慧和勇敢兼 備。看似驕傲卻尊貴。

毛色:黑白相間,褐色與白色相間

原產地:俄羅斯

歷史:842年被俄國皇室當為禮物送給英國亞歷山德拉公主,牠們才第一次離開俄國國境,而在1889年才首次踏上美洲在1891年第一屆克魯夫特名犬展覽會上展出。蘇俄牧羊犬的祖先和俄羅斯王室淵深厚,十七世紀時,俄羅斯大公引 進中東的沙路基獵犬和阿富汗獵犬,但是這些品種都不能忍受俄國的酷寒,所以大公決定將俄國本土、韃靼的犬類也加入育種,終於育成了蘇俄牧羊犬,他不但耐 寒,同時保有了獵犬的速度和體態,而牠的名字borzoi在俄文中就是快捷的意思。

主用途:獵狼 (好酷的作用哦!比小雪的補鼠強多了,哈哈!!)

特徵:四肢強壯有力,頸子長,兩顎長而有力,長毛覆蓋於胸前、頸子和大腿上。個性敏感且孤獨,是主人最忠實的守護者。

身高:69 ~ 79公分

體重:35 ~ 48公斤

性格:活躍、聰明




剛結束的西敏寺犬展(點我)裡頭有動態的影片可以看到哦!!


點選""CLICK HERE TO WATCH VIDEO"",可以看動態的borzoi~~

想看其它犬種也可以自己找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