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天氣晴,
有人在倒扁、有人在挺扁,我們~~去玩水嘍!



車行到不知名山上,清澈的溪水出現,
看看文章,距離上次的玩水記(5/11樂狗農莊)已經三個多月了,
二位小姐不曉得還記不記得如何游泳?



很想拍上面那張照片二姐妹從那頭游來,
可惜,二位小姐只肯站在岸邊的水裡,
(一來不愛水,二來水真的很冰吧?連我都覺得好""涼""的水呀!)
不過這樣我也很感動了,
我站在水裡,二姐妹就肯為了跟我在一起走下水~~







再來就只想往岸上去,



有沒看到vivi在逃命



逃命姐妹花



畫面裡另一隻逃命的小雪~~馬吉同學





noy&vivi:還是岸上好玩~~









*************************************************************************************************



同行的狗朋友太多,我只拍到這幾位~~
找我們去玩的馬同學,


馬吉一定也討厭去玩水,後來都好嚴肅~





超可愛的西施小笨學長(九歲嘍)



北鼻小笨,任人擺佈,跟諾北鼻一樣五斤重,可是抱起來比較輕ㄟ~~






愛游泳的卡卡,跟黃金拉拉一樣看到水會衝過去,第一次看到科基愛游泳耶!
可惜沒有拍到她的游泳英姿~~





另一隻科基dede



叮叮



拉拉應該是皮皮??還是??



唉!!好吃的桶子雞也沒拍到,謝謝辛苦準備的主廚馬爹&馬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