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ya : 今天我要來當貴婦,姐姐幫我安排全身按摩呦!!


到達按摩教室有點小遲到,不過剛好上一位按摩的臘腸幼幼還沒結束,
剛好先讓 noya 先在外面散一下步上個廁所,進來後剛好臘腸幼幼結束按摩。

進到教室先跟按摩師稍為聊一下 noya 目前的身體狀況,並且讓 noya 走走,
讓按摩師觀察一下她的走路狀況(因為有做過過膝蓋異位的手術,可以加強評估按摩部位。
長久以來的觀察,noya 對陌生人突然的碰觸是會閃躲的,不致於會做什麼(吠叫或咬),
但是就是會閃躲,不太喜歡被陌生碰觸太多。

因為姐姐我本人是很喜歡按摩的,希望小狗也能享受被按按捏捏的舒服感受啊!!
所以特地帶了零食去,想讓她跟陌生的按摩師建立好的開始~~

想不到我帶的零食讓她一整個亢奮~~冏
大約10多分鐘後才開始進行簡單的碰觸,之後慢慢觸摸按撫才她稍為冷靜下來,
好像過了30分鐘或是更久?才真正進入按摩。 



按摩過程中,我覺得 NOYA 小狗還是不太習慣別人的碰觸,有時還是會閃躲,
還有就是忽然想到的時候,還是要找一下零食,所以會落跑~~
不過按到後來有很享受,快要睡著的樣子,這就值得了呀!
 
按摩師卡卡麻提醒:
腹部有點大,下次健檢注意是否有其它問題 (因為心臟病有長期用藥)




回家的觀察:

按摩完就回家了,到家約1:30,1:40左右到2:00,我在上網沒有走動,睡的很沈。
 
2:00起來倒水走到客廳約30秒回到房間,側躺姿勢沒有改變,沒有醒來。
2:10~2:15,下樓拿東西,有醒來跟著走到客廳,回來以後繼續睡覺。
3:00~6:00,人狗一起昏睡,但noya有自己起來上廁所(看尿布有二攤尿)。
7:00~8:00,吃過飯又去睡覺了~~
 
感想:

按摩回家以後,noya的確是有在 ""認真""休息,睡到翻掉耶!XD
一般來說,二位小姐在家沒事也是在睡覺,不過通常我起來走動都會馬上起來跟著~~ 
不過今天下午 noya 回家以後,大部份的時間真的都睡的很沈,
就算我有走動也過了一些時間才有反應,原來被按摩也會很累啊 ~~ XD


有興趣朋友可以來這裡看看~~ 寵物按摩療癒  http://hugsforpaws.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