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五)
vi在中午入院準備結紮手術,會住院一天,明天才接回來~
雖然已經經歷過諾的手術,但vi從小就是健康寶寶,
沒有接受過麻醉,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還真是害怕在麻醉的過程有問題....

晚上偷空去探一下vi,沒法偷看到,直接看又怕vi激動,
醫生說,下午已經手術完成了,晚上一直都在睡覺,很乖,沒有唉唉叫!

2/5 (六)
原訂是 2/5 晚上下班帶vi回家,但工作未完成,2/6 早上還得去公司半天,
去醫院的路上一直在猶是不是要帶回家,
到了醫院跟醫生討論的結果,決定再留vi住院一天,
因為醫生說vi在醫院都乖乖的睡覺,也不會唉唉叫,
這點倒挺令我意外,平常在家只要人不在都會唉一下的,
與其回家擔心她跟諾的互動,當然是怕她被諾K呀,不如就留在醫院再多休息一天吧!!

2/6(日)
下午終於見到了二天不見的vi,vi被抱下樓來,看到我時竟然楞了好幾秒,
好像不敢相信看到的真的是姐姐,過了幾秒開始猛舔狂舔....

重頭戲來了~~
回到家,諾就開始拚命聞袋子,而且一直抓,好像要把vi抓出來,
唉!!二天不見,諾可不心疼vi肚子上有傷口勒!!





手術第三天的vi看起還是很虛弱,一直躲回她的運輸籠裡頭休息,也不理諾姐姐的兇狠聲音,





題外話,雖然狗子都愛跟主人睡一起,
不過vi從小時就自己睡運輸籠,反而將籠子當成避風港,這點很不錯呢!!


2/7(一)
手術的第四天,vi有稍稍恢復活力了,還給我跳床&跳椅子,
簡直嚇死我,真怕傷口裂開勒!!
還好大多數的時間都還是喜歡躲籠子休息,也不理諾....
靈機一動,在籠子門口加塊布,讓它更具有隱密性,讓vi更安心休息囉!!



Vi:謝謝大家的關心,相信我很就可以恢復元氣,再練跳高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