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最高興的是,二姐妹游到最後可以不用穿救生衣耶!!^^

這張有四頭游泳健將,養小雪的人猜的出來是誰嗎??



這張有五頭喔!!哪五頭勒??



這是不乾不願的lucy&QQ,這二頭溼了的毛色超像的!!



亮亮學游泳中,這次游的很不錯!有經驗果然有差勒!



這是諾試圖""救亮亮"",我堅持諾是要救亮亮~~



應該是亮亮吧?!多多下水顏色也很深,有點認不出來~~



快要嚇死的多多~~



rich也嚇得差不多了~~



我家二頭,有沒有發現我是在岸上拍的啊!!
姐姐我可以不用下水了,在岸上看就好~~
這當然是很後面了啦!!一開始也是怕怕怕....



這畫面好像在開記者會喔!!前面應該再擺些麥克風更像~~哈哈







*************************************************************************************************************************



在柏林遇見好久不見的巨雪happy~~真開心



還有他姪女圓圓(hpappy妹妹的小孩)~~圓圓愛撒嬌又溫馴!!



不過圓圓太瘦小了,才17KG,需要養胖一點點,看起來大諾不了多少~~




happy也被爸爸丟下水,happy爸爸也認為狗是天生會游的,所以沒有準備救生衣,






一開始也溺水啦!!




但很快就沒有水花了,讓我不禁懷疑大型犬是不是都比較不怕水啊?!



水裡的黑色大老鼠(小雪是小老鼠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