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來就發現便盆上有便便了,奴才當然是準便撿便便去,
有一小顆,大約指頭大,掉在便盆邊邊的地上,
撿到這一小顆大便時,發現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長1cm寬0.3cm,
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的蟲""(會蠕動的意思),
嚇死我了,這麼大隻的""體內寄生蟲""嗎?那是哪一頭大出來的啊?!


再來就是等著二頭再大一次便便要拿去找醫生驗一下,
距離上次驗便便也快半年了,真怕是我有什麼疏忽才出現這蟲蟲,
在等的時間裡當然也趕快找書&上網查是否有體內寄生蟲的相關資訊,
可是都沒有圖片可以對照,看說明也都不像是常見的體內寄生蟲,
好不容易捱到二頭終於都便好了,速速找醫生去~~


到了醫院,先把便便給助理說要做檢驗,
看診的狗很多,等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醫生劈頭就說,沒有寄生蟲,很健康~~
我把那蟲蟲拿出來,可是這個發現在便便旁邊耶!!
不是體內寄生蟲才會跟大便在一起的嗎?

醫生說,
你有""親眼""看到狗狗大便便出這蟲蟲嗎??
(我說沒有,是撿便便看到的,)
而且體內寄生蟲沒有長這樣又這麼大隻的,
就算會跟著大便出來的也不是長這樣,
這個看起來比較像是某種昆蟲的幼蟲,可能是附在腳管啊什麼的,
才跟著你們回家,然後有便便出現吸引它爬到旁邊,
因為有些昆蟲是以動物的排泄物做食物的,
你家的都有定期在吃犬心寶,而且又沒有吃便便的習慣,
又已經是成犬,有體內寄生蟲的機會不大啦!!不要緊張!!


結論就是我杯弓蛇影嚇自己啦!!

我把蟲蟲的照片縮的很小了(但這照片看起來好像實際長度喔!)
應該不太噁心了,放在最下面,不想看的就跳過呦!


今天量體重,空腹的諾竟然是5.3KG,哇!!怎麼瘦的我都不知道耶!!
因為食量是正常的,而且她吃的快都還偷吃vivi的咧!!只有可能是最近零食很少吧?!
vi是6.5KG,飼料加量有差喔!!不能再加了,這樣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