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doris洗了狗衣
想想也來個大整理吧?讓狗衣發霉我可捨不得啊!
反正快過年了,也得大掃除囉!
這一桶都是,要不要猜猜有幾件?



我本來以為會超過doris家的數量,想不到是差不多而己,
呵呵~原來我沒有很愛買嘛!



曬了三部份的衣桿,第一部份



第二部份跟第三部份





二件沒洗到的



還有巧克力麻麻送的這二件實用的風衣也沒洗到,



總共是37件啦!
扣掉doris送的這一件,還有wang家QQ穿不下轉送的三件,

再扣掉巧克力麻麻送的二件,還要扣掉三件手工縫的啦!
我才買29件,二頭平均就是一頭不到15件,
(事實上大半都是諾的,vi的才7件),
我應該也沒有買很多嘛!而且為了公平起見,vi還有空間增加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