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以前就跟lucy家&money家分過十八公斤的飼料了,
之後諾跟vi吃同一種成犬飼料時也是都買七、八公斤包裝的,
現在諾吃z/d也很大一包,我家是這樣分裝保鮮的~~




以前打開後是用密保諾分裝成小袋,一袋大約是一公斤多,
後來用了一~二次以後袋子就油油的,讓我想丟了它,
用一次就丟又讓我覺得浪費......

之後無意間發現用希爾斯的餅乾袋好好用,
不僅不會油,而且一袋大概吃一週多,很剛好喔!
(我以前怎麼會買那麼多希爾斯的餅乾啊??也好在有留下袋子來!!)




最後會留一桶用doggyman餅乾桶的量,這個諾放的z/d大概可以吃一週,
vi吃耐吉斯素食比較小顆,一桶吃一週多,




其它的就再收回袋子裡頭封起來,
會多放個一~二包在袋子外頭啦!




封好的袋子跟多的幾包小包的再放進這個皇家送的大狗桶裡,
這桶子是買飼料送的,密封性算不錯,
而且我還會再加層塑膠帶在蓋子上間,更加保鮮喔!



這桶子有多大,vi來當比例尺~
很大吧??大概可以放18公斤的飼料吧??
純粹是猜的,我沒裝過那麼多飼料啦!
裝滿一定很壯觀吧!!






這樣總共是包了三層,我想飼料要走味都很難吧?
我家二頭從不會因為飼料放久不吃喔!^^

給買大包裝飼料的小狗狗們參考啦!
大狗狗買超大包裝也能加減看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