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
聽說.今天我生日~



noya:

好妹妹,我陪你,看姐姐會不會熊熊想到拿潔牙骨給你,
我也可以順便喀一根~
阿不過我看很難啦!
我都來五年多了,不要說沒過過生日了,連加采也沒有過耶!
(阿惠OS:冤枉啊!水知道你生日哪天啊?)



姐結~~真的什麼都沒有要給我嗎?問你最後一次喔!



阿惠:沒有,沒有,我正忙著寫你的日記咧!
明天再說,明天再說~





vivi:就知道,算了,卡早睏卡有眠啦!



諾:也是啦!來去睡覺先~




今天就在二個海螺的陪伴下結束了,
祝大家有個好夢~




ps..雖然生日很重要,沒有出生哪有狗子來陪伴呢?
不過,因為不知道諾的生日,
所以我家都是過""共同生活紀念日啦!""
vivi的3年紀念日在4/21喔!這我可不會忘呢!^^
到時再請二頭吃好料啦!
pps.
好快喔!咻一下子三年就過去了,
三年前的vivi 可以點這兒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