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買了這個碗架最大的好處,
滿足了我愛買磁碗的購物慾啦!!
通通都是買""人用""碗來放的,
這二個新的一個29元新台票,粉便宜吧!!



之前買的那個比較淺,
二姐妹吃飯時鼻子頂到一點就掉下去,
這個比較深,現在只有諾放太多飼料時會被頂出來一點點了,









諾北鼻名言:
不管是什麼碗,裝飼料的碗就是好碗,



vivi:姐姐,下次可以把你買的所有碗都裝滿嗎??



諾:掉了一顆也不能放過,不過姐姐~~
我好像拿不到,你能不能幫個忙移開碗架,
不然我自己推倒你不能罵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