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by's Living Sercet  看到這個勞作的分享,
很有趣,距離上次的美勞課,想必大家都很久了,
我迫不及待就印了小雪的圖案來玩玩~~
它很仔細喔!!連我們這種折耳的耳朵都有做耶!


我做好的成品,明天再拍來貼~~ ^^ 




點我去看看~~



*****************************************************************************************************************************


成品來嘍!



有模有樣的小雪側身~~



照慣例,我家狗的網誌嘛!當然要露個臉~NOYA



諾北鼻:我幹麻跟你的勞作拍照啊?!





Vivi很不配合,勉強只有這張,還糊掉~~不要說我偏心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