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MONEY&妮妮來台中一遊,
約的就是最近的JUNGLE,
因為我最晚到,所以大伙兒直接上露台自由一下~~
我覺得MONEY真的很乖耶!除了聞地上的時間,注意力都在拔拔麻麻身上~~










可愛的妮妮,有點怕生,不太敢接近讓我摸摸,
拿零食給她也要考慮很久~~



試穿我家的小背心裙,妮妮穿的是NOYA的,尺寸竟然剛剛好,
都怪白色會放大,我一直以為淺色的妮妮體型不小呢!原來也是迷你組的啦!
很好看吧!MONEY麻一定會加入敗家團的,HAHA~~







MONEY和妮妮,真的好乖說~~~~





不太看鏡頭又黏著麻麻的妞妞小朋友,只有幾張正面照哩!








我家小朋友~~













妞妞和Q毛VI不曉得為啥離醬近~~




餵食時間~~


















自由活動最開心









VIVI是找人撒嬌最開心,金滴沒有家庭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