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週拿到好禮之一.
小可家的寶貝穿不下,熱心相送給我家~~

猜猜我是水??(不難猜吧?!看背影這麼大一陀也知道)



Q毛仔穿起來真的將將好,
阿姨真會挑,阿!不是啦!真可惜巧寶貝穿不下!





vivi謝謝阿姨,有機會見面香你一個哦!
也要謝謝巧姐姐穿不下,哈哈~~



事實上,本衣諾北鼻也能穿啦!!



只不過變長裙了~~







折一下就嘟嘟好~~





*********************************************************************************


好禮之二
遠從亞美利堅共和國那位好朋友來的,
還沒開就有二位好鼻師發現裡頭有好料,



有小朋友的也有我的(我的竟開心到忘了拍,haha~)







vivi:姐姐你會過敏,這些我幫忙解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