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YA:我今天不太討厭游泳呦!
因為姐姐一直泡在水裡,為了要找她只好游一下泳啦!
以下照片由米魯家友情贊助,非常感謝~~因為我一直在水裡,水池照其實很少啊!









這是友愛妹妹的NOYA~~哈哈




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的場地還不賴,
二姐妹很多次為了找我也肯主動下水游過來,
可能因為在戶外場地大,不下水就沒法找我塞乃,
在JUNGLE的室內泳池,就算我在水裡呼喚,
也寧願在狹窄的池邊跑,差很多啊!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在岸上跟狗朋友追逐~~@@







米小魯同學也游很少,岸上犬一枚!



嘟嘟小朋友→臉非常的澳嘟嘟,哈哈~~



MONEY小朋友(感謝妞麻指正,下了水的MONEY跟妞妞有幾分像耶~~)





嘟嘟表現很棒,嘟姐很辛苦,幾乎都泡在池子裡~~







穿了救生衣的MONEY就游的很棒,
MONEY麻還是考慮備一件給MONEY吧!



第一次游就很棒的妮妮!給你拍拍手啦~




****************** 小雪號來嘍!感謝妞拔奮力開船~~ **************



小雪專船呦







黃金偷渡客



還有科基偷渡客



大家都很忙,忙著拍照



Q毛仔在幹嘛??!!站在邊邊上~~



為了要找我跳船,夠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