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ATIN不知不覺也吃了一年,總共吃了三瓶,諾從去年開始就沒有再去看皮膚了!
前一陣子聽說大敦有引進這個更適合改善皮膚狀況的植物性脂肪酸,
一直很想給諾試試看,會不會對她的癢感有更好的改善!
不過一來WELCATIN有庫存,二來價錢實在給它有點碰不得,
好在WELCATIN終於吃,加上好友找到從國外網站直接購買的管道,終於到手!


諾北鼻問老天,為什麼我粗這個也癢、粗那個也癢~~



這東東真的對我有幫助嗎?!



聞聞三步曲







聞著聞著變醬~~
諾小朋友,你也太誇張了吧!真的聞到美味的味道嗎?!



Q毛仔在旁邊啦!
這顆鏡頭很難二姐妹同時清楚入鏡!→可以同時入鏡的我應該買不起......




難道VIVI知道這個沒有給她吃,所以沒興趣??!!







放空之後就是↓




超可愛齁



諾北鼻的爽爽狗模樣做ENDING~~~


HESKA為植物性必需脂肪酸。之前吃的WELCATIN是動物性的。
因為都是脂肪,所以在飼料量的給予一定要做調整,才不致太胖。

小知識:

什麼是必需脂肪酸(EFA):

大部份食物含脂肪,脂肪由脂肪酸組成,有些脂肪酸是必需的,缺乏必需的脂肪酸 會產生營養不平衡(缺乏)症狀,例如皮膚發癢、皮屑過多、毛髮乾燥等。有時也
會使狗變遲鈍或神經質,脂肪為犬隻能量的主要來源,脂肪也增加食物的適口性,為脂溶性維他命的攜帶者,健康犬隻可完全消化吸收脂肪。



小提醒:
健康的狗狗可以自體製造足夠的肪肪酸,如果補充太多,
容易堆積在組織內而被過度氧化,這樣的結果會產生自由基與過氧化物
所以健康的狗並不需要額外補充呦!
結論是這瓶沒有VIVI的份,鼻要再說偶不公平啦!!我也是為了她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