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上週湊熱鬧,跟薇寶家一起去參加這個活動,
想知道諾北鼻心裡想什麼~~
我們選擇坐戶外位子,邊聊邊等遲到的杜莉德老師~~



薇寶家只有三寶,因為麻麻很辛苦,自己騎歐都拜來~~










二姐妹一到就開始聞聞聞,對三寶一開始有興趣而已,
重點是三寶都離二姐妹很遠~~~ORZ



發現狗朋友,頭都要擠出去啦!





原來是小雪同類呢!
他們也是剛好來這裡聚餐!



接著妞妞來嘍!








妞麻和妞妞



二姐妹跟妞妞拚命聞剛認識的小雪新朋友





粉難拍的合照,通常是妞妞被擋住......











妞麻玩相機拍的諾北鼻,
不一樣的角度覺得諾北鼻很不一樣~~





小院子二姐妹就能開心跑~~









跟新認識的小雪朋友合照一下







********************番外篇.寵物心靈諮詢************************


我準備了三個問題,想要知道NOYA的想法~~
1.知道自己眼睛看不見了嗎?!有沒有影響?!
2.喜歡VIVI加入我們家嗎?!
3.有沒有吃不飽?!←感謝SEAN媽的IDEA~~^^


一開始NOYA都沒說話,大家不要誤會說話是吠叫,
感覺像是某種頻率,讓老師可以知道狗狗想表達什麼~~
過了大概五分鐘,老師說:NOYA很想念一個小孩子,想再跟他一起玩耍~~

我給它完全沒有頭緒,哪有小孩啊?!勉強只有MONEY家的妹妹~~泡泡,
不過很久才見一次面柳,而且泡泡好像沒有跟NOYA有互動啊?!


接下來老師說NOYA很關心我媽的煩惱
↑我媽真的有某些煩心事,這個真的讓我有點嚇一跳


再來又停頓了5分鐘,NOYA忽然說,姐姐的未來我也很擔心~~
老師就接著問,你結婚了沒?!哈哈~~難不成是怕我嫁不掉?!


接著才回答到我最先的疑問,
諾北鼻對於看不到的一眼不在意,目前覺得OK~~~~

雖說想要知道諾北鼻是怎麼想的,
不過想到不做任何醫療的後果,我還是會考慮帶她去做~~


接下VIVI很吵,一直動,一直叫,
要下去找別狗&別的動物玩(諮詢台旁剛好有兔籠)~~

諾北鼻又冒出來一句:
有VIVI來我們家,蠻熱鬧的;姐姐我說,是吵鬧吧!哈哈~~

然後我問VIVI都沒有說話嗎?!
老師說:她只想要去玩........

補充一下,SEAN媽提供的問題→NOYA有沒有吃飽,
這個有回答啦!我忘記打上~~

NOYA說,這輩子還沒吃飽過~~ORZ→唉呦!這也是為了你好嘛
我接著問,那VIVI呢?!她有這樣覺得嗎??
老師說,VIVI說不會,不會沒吃飽
↑事實上VIVI對食物的慾望真的比NOYA低很多,
以前她跟NOYA用雙碗一起放飯時,
NOYA吃完自己的,馬上去吃她的,
她也乖乖讓一個位子看NOYA吃,等NOYA吃完了,
她就覺得這一餐結束了,會跟NOYA一起去喝水.....

現在會有大家看到的對食物專注,
是因為之前上基礎班時有餓過一段時間!

最後老師問我還沒有問題,沒了諮詢就結束了。
我個人認為,還蠻像去算命,通靈的那種,
信不信就看個人了,我自己對算命這種事是不太放在心上的,
所以本次諮詢結果就參考參考嘍!

在台中的朋友,有興趣的可以去長興生活館排一下名單嘍!

或是直接到杜莉德老師的blog杜莉德老師的blog留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