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天氣不好,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去找DORIS一家子~~
當然是搭高鐵,再說一次,我愛高鐵~~45分鐘就到台南了耶!真方便啦!
下面的照片在高鐵停車場拍的,這二件衣服是米魯阿嬤的手工訂做帽T
真的很不賴喔!(小皮,我夠意思吧!遊記還沒寫先PO衣服喔~~:)





高鐵車上被我挖起來喝水的諾北鼻,



因為不能出來,所以青了我一眼才繼續睡覺,



上車只能睡覺的VIVI,通常她的位子是腳邊,
只能開一小縫餵水,開大點就要爬到我身上啦!



廢話不多說,到了台南,很想拍到此一遊照,
找不到高鐵台南站的扛版柳,只好放棄,
本來很開心到了台南天氣陰陰的,沒有下雨,
想不到車行一路往東山,就開始下起雨了!鳴鳴~~~

下雨沒得欣賞風景,那就來拍小朋友棉吧!
阿白白真的好上相~~



亮亮女王的寶座是媽媽腿上,跟VIVI好幾次擦搶走火~~



沒想到東山這麼遠,車子開好久,辛苦DAVID了,
後座的二頭小朋友很長時間是醬~~



終於到了,停好車沿著小坡往上走,一路上有好多隻小蜥蜴→有錯請指正
不是很怕人,走很近才會跑掉~~







本次的午餐地點~~大鋤花間



大鋤算是建在山坡上吧!我們座的位子有點像樹屋,
有看到一個人影嗎??!!那是DORIS~~





這位子視野很好,尤其是剛下過雨,可以看的好遠 ~~









等餐的空檔再來拍拍拍









想看二姐妹戴上帽子會不會像周杰倫,
比較像戴泳帽吧!好好笑~~





想說來拍個合照,喬好位子發現背光~~@@



要不然就是醬,



亮小朋友,你在搞自閉喔~~







果真是很難掌握的合照~~





我好愛阿白白喔!有機會來養白狗好了,怎麼拍都好看耶!



好啦!邱小亮,我也很想愛你,不過你老是突然叫嚇到我,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愛你的~:)



勞動DAVID牽狗還是拍不到好合照~~@@





這裡如果天氣好可以拍到很多好照片吧!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沒有照片,但是一定要講,""藍""東山鴨頭好好吃喔***********

DORIS介紹的好吃冰品~~山刺果冰淇淋





*************************跑跑篇*******************************

車行經過DORIS提到的運動公園,這裡雨停了一下,所以地上有點乾,
臨時決定下車去跑一下~




















有沒有發現大家一起跑的畫面很少有亮亮?!
這小妮子自己去探險,大家都沒太髒,
邱小亮把自己弄成這樣,算你厲害。





開心的諾北鼻說,下次還要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