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Q初見面,
這時大概才二、三個月大吧!小雪幼犬好口愛喔!
回憶總是美好的,有沒有人覺得很感動啊!我挖舊照片來寫這篇~~:)





1歲時



2歲



3歲生日的Q美眉



07年,4歲多的QQ,這一年多來大家好忙,很少見面吶!
不過友情是堅定,不因少聚而陌生~~:)



回憶完了,進入正題~~:)

王小Q5歲了,
看著Q美眉長大的我們,每次都要驚覺,時間過的好快啊!



獸星扁著嘴,為啥勒??!!



因為媽媽事前準備作業太慢,等不急的Q美眉,自己吃蛋糕~~:)





吃到滿鬍子的證據~~



還會不好意的撥臉,真是太可愛啦!





阿偷吃的還有這一枚啦!
大家看著Q毛仔偷吃也不制止,還狂拍,真是好阿姨啊))))



還是一樣很乖的 RICH 小朋友



這家的孩子,毛都超飄逸的,



超長鬍子的RIEH跟超短鬍子的NOYA,



Q美眉的鬍子從小到大都沒動過刀喔!



亮白家~~





阿白白真是上相,單拍他就不會過曝~~





亮亮這天表現其實還不錯耶!多半都能很快的被拔拔麻麻止住聲音~~









也是很久不見的阿寶~~
還是瘦排骨,雖然她媽自己不覺得太瘦,
不過我家小孩都算瘦了,可以被我說瘦的,大家自行想像有多瘦~~:)





VIVI問:阿寶姐姐,你怎麼比我還瘦啊?!你麻麻飯飯給太少了齁?!



以下是難得的合照,因為根本沒法好好拍,
一下子這個跳下去,一下子那個轉頭,最重要的是 ~~
我 沒 有 廣 角 鏡 ~~~ 哈哈







有阿白白在旁邊,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對到他去,哈哈~~



偶棉家Q毛VIVI





諾北鼻





一起跟DORIS爭寵的亮亮&VIVI



最後用Q美眉依偎在媽咪懷裡的照片祝福王小Q~五歲快樂~
要健健康康的陪伴媽咪跟我們些阿姨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