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都要回想不起來了~~:P

這是我跟二姐妹第一次參加狗朋友的露營活動~~距離上次學生時代的露營超過10年以上了吧!:P
因為沒有裝備→連睡袋都是借的,所以陳胖胖家慷慨出借二人帳給我跟妞妞家用,照片上那頂橘藍色的小帳就是嘍~~ 

 

二位小姐放山跑的時間不少,看得出來很開心吧!





沒空理她們時就隨便找顆樹綁著,順便讓她們休息一下



~~入鏡的黃金是麻吉同學,後邊的背景是妞妞同學~~:)




二小狗還去游了一下日月潭~~ 
Noya 是朋友出聲我才知道她在日月潭裡~~:p
沒有人知道她是什麼時候、怎麼會下去的,大家就是忽然看到一隻灰色老鼠在水裡,
我猜想應該是沒看到水,而狗朋友都在遠處,直覺要去找狗朋友,所以應該是不小心""掉""下去的~~:p

 

游著、游著,正在找岸時,畫面中的陳胖胖游過來了~~他們可不是撞在一起喔~~



 

這位noya小朋友,原來想把陳胖胖當浮板~~哈哈~~



既然姐姐都下水了,vivi也來游一下難得來的日月潭吧!
而且日月潭的水質看起來真的很乾淨,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愈來愈冷了,這當然是今年的最後一游,vivi也下水吧!
讓 vivi 換上妞妞的救生衣下水去,當然她也不是自願下去的~~

 



其實 vi 游的很好,只是小雪就是不愛水~~在水裡都是苦瓜臉~~



上了岸才有笑容,noya大概是驚嚇太大,笑不出來~~:p



Q毛實在有可憐,上岸了還要被姐姐追殺一下~~





游完泳,回營地收拾一下,結束了二天一夜的露營體驗~~
二位小姐臉很臭應該是因為不知道露營還有送游泳課~~:p



剛剛在是在下面這張照片左邊加長的碼頭游泳呦~~



月牙灣,有機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