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 去了市場一趟買雞肉, 試做傳說中的簡易雞肉乾,
我買的是大雞腿, 請老闆幫我去了骨頭, 只花了新台幣35元,
因為沒有微波爐只有小烤箱, 不曉得能不能成功, 所以只用了半隻的雞腿肉,


另外半隻, 等我有空吧?!

蒸了10分鐘之後的雞肉, 接下來應該是要進微波爐縮乾水份,
可是我家沒有這種高科技的家電,
(因為我媽堅持她不可能學會用, 所以不買),
所以就進烤箱先烤五分試試看,


烤了10分鐘之後, 感覺好像還不太像雞肉乾,


再進烤箱10分鐘, 成品出現了, 不過有點小失敗,
因為邊邊焦掉很多, 為了不打擊自己, 我去掉了才拍照,
下次應該再多烤6~7分鐘就完美了,


我自己吃是覺得蠻難吃的啦!!脆脆的又沒味道,
不過, 二頭都很捧場, 喀光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