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vi:
我們消失一小段時間了,姐姐說要露個面,免得大家擔心~~
報告一下,我們都很好喔!!






最近真是幸福的不得了,姐姐下班就回家跟我們玩,
平日還多了一天去小散步喔!!姐姐這工作換的真是好啊!!


諾姐姐皮膚也好多了,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才不用三天洗一次澡,
我看她都要洗冷水澡,皮皮挫呢!!
而且,她快點好起來我們才有零食啦!!
昨天去醫生阿姨那裡量體重,我們二個又瘦啦!!
諾姐姐剩5.3kg,我只有6.4kg咧!!
寒冷的冬天就要來了,不多點脂肪怎麼過冬呢?!



**************************************************************


vi跟諾在玩,猜得出來這懶鬼在那裡吧?!
竟然就趴在我腿上跟vi咬起來了,還好諾只有5.3kg~~









二個一起玩繩編娃娃,





如果直接把玩具給vivi,vi通常是很這種表情~~



諾姐姐接近就把臉偏過去,好像說,這不是我拿的喔!!



然後她諾姐姐就搶去玩啦!!








近況報告完畢囉!!
眾好友家我有上網都會去看啦!!
不過上線時間有限,實在沒法厚話啊!!請見諒啊!!

不過,雖然相機修好了,但是依然是沒電腦可用,
目前只能偶爾更新,回留言也不會太快的,
請各位粉絲有空再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