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家二位小姐都不愛游泳,
不過現在都不能去跑草地,運動量實在很少,
除非姐姐我勤一點猛散步,這週想偷懶,跟LUCY家臨時約了,
去JUNGLE CAFE'玩水,今天是三隻小雪的專屬室內游泳池呦~







一開始也是游的水花四濺,NOLI媽都想借我們救生衣了,呵呵~~



LUCY倒是很優秀,只有剛開始幾趟有水花,
很快就游的很順了,而且願意聽口令自己跳下去(雖然後來也是跑給爸爸追:)~~~







同場加映:露小嘻游泳動態篇
敬請注意影片後段有隻跳下去的小狗,
不要懷疑,那是我家的,猜猜是誰吧?

(請按撥放鍵才能看得到喔!)

我們家的二位小姐漸入佳境是游了十幾趟之後了~~~







同場加映:noya & vivi 游泳動態篇

(請按撥放鍵才能看得到喔!)



這張是諾自己跳下去的,好幾次她都為了要""教訓""vivi跳下去,
真的很好笑,vivi是諾的活餌嗎??




同場加映:在岸邊耍賴不願意游泳的三狗

(請按撥放鍵才能看得到喔!)


************************************************************************************


這天有在JUNGLE CAFE'洗香香,回家果真輕鬆不少,只要擦腳就好,
vivi在洗狗台上等我吹乾諾北鼻~~



吹水機真方便,可是也真吵,下面是lucy在吹乾中~~



vivi:快一點啦!諾姐姐都出去那麼久了~~



vivi:好了沒啦?!我要去找諾姐姐啦!




後記:
JUNGLE CAFE'的游泳池一次可以游二小時,
事實上大概才游不到1小時吧!
可是加上在池子邊逃命的時間,也是很累的,
當天晚上我的吃飯時間,睡翻的二姐妹~~




PS.
JUNGLE CAFE'的室內游泳池,
小型犬的收費一次是 200 大洋,可游二小時,
(大型犬請自個兒去問,應該有貴一滴滴)
可使用洗狗台&吹水機,但洗毛精需自備;
最好事先預約游泳時間,以避免池子裡狗兒太多向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