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po今天最高興買到的東西 *** Primer 救生衣 ***
無意間撿到的好康,這件s尺寸的特價520元,太便宜了,
可惜每個尺寸都只有一件,不然就幫眾家好友各敗一件啦!!



上週去玩水後就很希望讓二頭學會游泳,這次展覽也想看看是否有便宜可撿,
第一天去時問的都要1000左右,比拍賣貴就沒買了,
逛到這個拍賣的真的很開心啊!!

目視以為諾最合穿,結果穿起來有點太長~~諾這啥醜表情??



諾的小尾巴都不見啦!!



竟然是Vivi穿起來嘟嘟好,



目前打算二個共用,真的是撿到便宜了~~開心,開心





第一天(8/6)去逛時買這三樣東西

電剪刀頭冷卻液、oh my dog 洗毛精、蔓越莓尿路酸化劑



第一天去拿的試用包,共30包,
那天人實在太多了,要拿試用包都要排隊很久,累....



今天(8/8)展場人潮大概只有第一天的一半不到吧?!
好好逛,試用包好好A喔!!拿了59包,爽~~

美士最好拿囉!!又大方,拿了不少羊肉跟老犬的,老犬的要給諾試吃,
另外阿沙力的就是耐吉斯了,特別的是有素食的試用包,
拿了5~6包,記得素食好像有一陣子沒見到了!!
還有因為諾的皮膚有想要試優格系列的鮭魚馬鈴薯,也給很多包!!



希爾斯實在很摳,一般飼料實在給的很不爽快,整點發放又要限數量,
因為諾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醫生有建議可以吃無過敏源的處方看看,
去看了處方,跟小姐聊一下,她就給了我二包Z/D耶!!遇到好人~~



這是新進口的有機飼料試用品(樂狗跟Imeek都有賣,我想單價應該很可觀)
這種強調完全是有機天然的飼料,它所用來製作飼料的雞肉和羊肉,
在飼養過程中,一律給他們吃天然有機的食物,
所以製作出來的飼料,除了蛋白質含量夠高,主要能幫狗狗做體內環保!!
嗯!!姐姐我都沒吃這麼健康了,所以二頭再觀望囉!!



今天除了買上面的便宜救生衣之外,還有下面這些玩具,

這二個會發聲的玩具(FAT CAT)之前就想在imeek買了,
可是訂價蠻高的下不了手,逛到這家代理商定價較低又給八折就馬上掏錢了,
上面那個有機飼料也是這個代理商代理的,送我5個很可愛的狗餅乾,



左邊是primer公司出品的跟kong一樣功能的玩具(可以塞零食的)
右邊是跟舌頭斷掉的變色龍很像的玩具,也是擠壓就會伸長鼻子跟尾巴的,



零食只有這三包啦!!我比較不愛買零食,
上方是瑪町代理的羊肉乾跟鹿肉乾,這個我之前就在台中買到過了,
二頭愛的勒,展場是買一送一,當然要買囉!!
下面的是doggyman的小饅頭,一次一顆當訓練點心很好用,




以上為本人第一次(去年前年都沒去)逛寵物展的收穫,
請大家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