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三本新書~~當然是狗書(人書我都亂亂看,不好意思介紹啦!),
這本書狗狗醫學百科,今天才到貨,
相信很多人手邊都有這一本了,不需多作介紹吧?!來拍個照唄!!



臭臉vivi真的不適合拍廣告啊!!
不過這封面的小狗跟vi一樣是超級大垂耳呢!真巧!



這本書跟下面那一本高齡犬的健康與照顧,一樣是列入工具書,
內容有很多是我已經有概念的,對我來說真的很受用喔!
部分疾病介紹還有加上器管構造幫助我們更了解疾病,
對於不常接觸的疾病也可以有些許概念,


**********************************************************************


圖解高齡犬的健康與照護,請諾小朋友跟它拍照,
因為諾已經五歲了,我需要多知道些老狗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內容多半是我已經有概念的一些老年狗狗可能有的疾病,
所以也可以當作手邊的工具書,需要時可以隨時翻閱,


**********************************************************************


另一本是聽狗在說話,這算是行為的書,
深入淺出讓你更了解狗狗的動作背後所代表的涵意,

博克來的書摘介紹的很好,直接貼來給大家看~~小懶惰,羞~~
等我再看一次再來寫我的心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31208

本書深入探究狗的語言能力,從聲音、表情、尾巴、耳朵、身體的動作,
解析狗狗對我們所發出的信號,
書後並附上實用性極高的「圖解集錦」和「狗語對照表」,
使讀者能迅速掌握理解狗語的技巧。
其實人與狗之間的鴻溝,並不如人們所想的那麼大,
只要我們用心聆聽並學習牠們的語言。







**********************************************************************


除了這二本書以外,以前還買了不少日雜(mook),
大多是DIY狗衣及飾品的,可是姐姐我從沒來動手過~~心虛中,
下面這一本是愛犬的理想家.特別刊

還是博克萊的介紹最清楚:再借引用一下~~

以愛犬的「健康」和「清爽」為重點,打造理想的愛犬之家,
就算不講究空間大小、設備豪華與否,但是正確地掌握愛犬環境的條件,
就能帶來真正健康又舒適的生活。

如果我能自己蓋房子就可以自由設計了~~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樓梯的高度設計,
雖然本書以腿最短的臘腸做為打造示範,
但這的確是需要重視的問題,我們都希望狗子老了沒病沒痛的啊!





**********************************************************************


再來就是二本行為學的囉!!
這個也很多人都知道的或者是已經擁有的,就不多做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