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應薇寶家之邀,
一起去新開幕的寵物店~PetsGoGo寵物購購~逛逛,
後面再來介紹店家,先數數看下面的推車裡有幾隻狗狗吧?!



猜對了嗎?有6個寶貝,就是薇寶家的六寶啦!
寶寶、薇薇、崇崇、皓皓、筑筑、芽芽!



跟薇寶媽熟識是因為她家也有個過敏兒~寶寶,
寶寶也有異位性皮膚炎
這樣讓人心疼的寶阿嬤,其實只有6歲多啦!
因為跟女兒薇薇生活在一起,薇薇又生下了四個小朋友,
薇寶媽全留下來自己養,寶寶才會變成阿嬤!



六寶裡我最認得寶阿嬤&崇崇而已,其它的我都得問一下薇寶媽!(滴汗..)
這個是芽芽



左邊是筑筑,右邊是皓皓



這個我認得,最像外國人的崇崇,
因為他的色素很淺,眼珠子是淺褐色的,連鼻頭都是淺咖色色的!



之前就互相交流不少經驗了,
這次是二姐妹第一次跟薇寶家六個小朋友見面呦!
諾北鼻&vivi在這兒,



NOVI跟薇寶家小朋友的合照,
沒辦法,只有這樣才能拍合照,
因為皓皓小朋友在運動場時一直針對vivi,汪汪汪的,
vivi這個大聲公大概是被皓皓的下馬威驚到了,
在運動場時居然是有點躲著皓皓的,
皓皓可能看vivi這個黑嗎嗎的Q毛仔不順眼吧!哈哈~~



這天除了薇寶家的六個寶貝,
還認識了西施新朋友,Mica&Kimi(希望沒拚錯)
這二位是溫和的""公公帥哥"",千萬別被也們的長頭髮騙了!



醬也是大合照~~





********************* 運 動 時 間 ****************************




二位小朋友到了不是先跟西施新朋友打招呼,是先認識環境哩!



開心跑跑,不用擔心髒亂的環境,



vivi跟西施朋友互動中,
不過二姐妹好像跟薇寶家小朋友頻率不太對,
很少互動捏~各玩各的!



到此一遊的姿勢。



諾北鼻醬子是不是超卡哇伊啊!



偷聞諾的是崇崇



vivi啦!



這二個小朋友應該是中場休息中



這位很明顯就是在休息了,她叫薇薇,英文名也是vivi喔!



這是崇崇



這裡有幾隻呢??數數看嘍!



這是mica,除了愛騎某一個女生西施之外,
我覺得他的個性蠻不錯的,一直都很自在,
喝我家的水也ok,社會化很好喔!




這個運動場的淺藍色地板反光極嚴重,室內又有點暗,
我完全拍不到運動的好照片啦!
也可能是我技術沒到位~~><
請自行想像其它二姐妹開心的樣子吧!



************************* PETSGOGO 寵物購購 **************************




這家店是網路商店(PETSGOGO)的的實體店面啦!



走下去就可以看到賣場嘍!而運動場就在賣場的盡頭!



PetsGoGo在大樓的地下一樓,佔地蠻大的的,
我覺得好像比DOG ONE LIFE 還大,店家說有600坪大呢!
進口商品也算蠻多的,PRIMIER的都很齊喔!連GL都有~~
只是店家是養拉拉的,上次進貨小型犬的尺寸較不齊全,
看到我們這些小狗去,說下次進貨會多些小型犬可用的尺寸的!



還有救生衣



玩具也很蠻多種類的,我竟然一個都沒有買~~
大概是跟薇寶媽聊的太開心了,
忘了我是在一家寵物店內~~@@





當然零食、飼料也少不了啦!




最裡面設了個運動場,目測覺得大概有50~60坪大吧!
好像是給給住宿的狗狗用的,我們這天去是沒有收費的,

以後單獨去使用運動場會不會收費,
需要再詢問一下哦!




外面有三張桌椅可以給主人休息聊天用!




店家資訊: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1段265號B1
04.2262.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