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週年的禮物,小點心~~FRESHMMY 的小狗用提拉米酥



真喜歡這沒有太多裝飾的包裝,



小狗子們可以吃的提拉米酥成份絕對沒問題的啦!
我有試吃,嚐起來有淡淡的蜂蜜甜味跟濃濃的奶香~~



其實一盒有三個,不過二個姐姐我拿去送人了,
一個最近過生日的 MONEY,一個是六位西施小朋友家~~
雖說是給 VIVI 的禮物,不過這麼大一個分諾姐姐一些不過份吧?!



好美味的小狗提拉米酥這裡買呦

FRESHMMY (點下企)


**************************擋不住的美味*****************



快給我,快給我~~





這二位小姐的等等有多得來不易?!大家猜猜!



我的口令大概下了100次~~:)





OK 後就秒殺~~





還要洗盤子~~~



兼洗杯子~~





不要告我,這位小姐自己把嘴管塞進去的~~











同場加映,我吃的~~





我會肥死,昨天晚上吃掉快半個~~




*************************************************************


今天,VIVI來我家滿6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6年有2192天耶!→年紀大的特別容易感嘆~~:)
瞧瞧右下角的紀錄,跟諾北鼻在一起的子日更是驚人的數字~~
好喜歡仰角看我的VIVI~~可愛吧!可愛吧!說不可愛的,放狗咬你喔!



33天大時第一次見面,



帶回家共同生活時75天大



90天大第一次單獨出門遛答(難怪社會化這麼差~~都怪姐姐不好好看書)



然後就開始二犬共同出門的生活~~





************ 咻...六年過去**********************************************************


週末二姐妹都嚕了毛毛,清爽很多,
VIVI,這個就算是禮物了好嗎?:)
當然是開玩笑的,就算偏心也不能醬子明顯,
Q毛仔再等等,姐姐為你準備的小禮下星期就到吾 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