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出了這個很久以前的玩具~~卜派先生,
他是諾來我家收到的第一個禮物,
好友當年愛抓娃娃,全部擺著就給諾挑一個當禮物,



在vi還沒來時,他就已經瞎了一眼了,
身上也被諾啃了很多英勇的傷口,
但我還是捨不得丟,洗洗縫縫再繼續給她玩,
姐姐我勤撿持家咩!
不過,看了拍起來的照片,也許該放他一條生路了~

vi來之後只玩過幾次,又添了新傷口,
請見卜派的美背~~




這是我的卜派,不準搶~~



檢查小手有沒有洗乾淨~~



屁屁勒??



伸懶腰也能玩~~



vi:姐姐,換人家玩了啦!!



終於搶到了(其實是我搶給她的,這個卒仔才不敢搶諾嘴巴裡的東西)



vi:卜派,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vi:姐姐你很小氣耶!!我才跟卜派玩一下子而已,麥搶啦!!



諾:卜派是我的,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