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先是去玩安妮家的搶萬,連搶二個號碼都是錯過一號,
所以安妮送我了一個安慰獎,是蘇瓦的手工皂 禮盒,右邊心型美麗盒子就是嘍!
上星期玩枕頭家的踩踩樂 ,獎品是枕媽自己做的手工皂,左邊信封袋裝的,二個禮物都超讚的啦!



先來看安妮送的蘇瓦の手工皂屋 ,一整個很高級啊!







雪亞母乳皂



珊瑚葡萄籽皂



金盞花乳霜皂



另一面的樣子,而且味道聞起來都很棒,現在使用中的是金盞花乳霜皂~~



還有一條小護士精油膏,涼涼的薄荷味,很好聞~~



我剛好有小傷口,擦這個覺得很舒服,鎮定的感覺不錯~~




眉批:安妮家的搶萬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Paart 2***************************


枕麻很厲害,不但自己做手工皂,連信封都特製耶!



諾很愛枕麻這個信封味,一直聞~~





後來連vivi也加入聞聞聞~~



插撥影片一則,諾北鼻還幫我拆信封.......

{###_katenoya/350/1543944969.flv_###}

金盞香芬皂,熟成要到六月底,真期待啊!



玫瑰蘋果皂,有很可愛的狗掌圖案,
可能是蘋果味太香,讓諾涷未條~~哈~~



有影片為證〈拍謝,我家太暗了,請自行意會它有多香〉

{###_katenoya/350/1543944970.flv_###}

非常謝謝枕頭家的好禮,
以後你家的活動我一定不會缺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