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能放開盡情奔跑,
但是可以避開草地去散步啦!!
今天帶著二姐妹繞著十甲公園走了三趟呢!!



我走路算快,每遶公園一圈花費的時間大約是10分鐘,
所以我們也足足走了30分勒,二頭累時~~我也好累.....



一下車諾就開始聞誰來過??vi也去湊熱鬧~~



遠方竟然出現一隻米克斯!!
二頭馬上就專心盯著,諾還想給我衝過去打招呼勒~~
還好米克斯看看我們抬了腳就閃狗了,不然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辦~~
聞也不是,不聞二頭又哇哇叫~~



很久沒給二頭好好拍照的感覺,
因為我最近週末都忙著社交,拍謝喔!!諾&vi~~







散步的第一圈一定是被扯著,所以拉繩成一直線,
也一定要快走,不然諾一定一直聞路邊別狗做的記號,
笨vi當然也會跟著聞,鬍子就會髒到不行~~



第二圈,速度可稍放慢,叫狗還會停下腳步,
但諾還是找到機會就聞聞聞,順便自己也做個記號~~



第三圈,走的輕鬆愉快,真的是""散步"",
因為人狗都累了,看倌請看看,拉繩鬆多了吧?!




短短30分鐘的散步,或者應該說是走路,
二頭現在已經累趴了,就跟去跑步一樣,
所以,以後也可以這樣去散步,人狗皆運動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