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一些新朋友看看以前的諾北鼻,老朋友就懷念一下嘍!^^
2000年9月,那時我在外地工作,朋友問我要不要養狗,
第一次見到她就是這就這個可愛的毛毛樣,我決定接手養她,
這才開始愛上迷你雪納瑞這個迷人的犬種~~



*updare一張諾現在的毛毛照,上周拍的,跟六年多前還是有像啦!



那時在南投工作,到了十月還是很熱,
我同學好心帶我們去南投市僅有的少數幾家美容院中最家庭式經營的一家剪毛,
看到有人抱著看起來模樣跟諾很像的狗去美容完,剛走出來,
我跟同學問了美容師:「這隻跟剛剛那隻是一樣的狗嗎?」
美容師說:「是啊!這種狗是雪納瑞,要剪怎樣呢?!」
第一次知道原來這是有品種的狗,
ok,那就剪一樣吧!!然後,然後........就變成下面醬子~~

























唉呦!不要笑啦!老朋友都知道這個笑話了,
我那時是真的不知道這種狗不是這樣剪的嘛!



這時候諾大概八個多月大,體重四公斤左右,
也是第一次去我家頂樓!



2001年的夏天第一次美容成雪納瑞模樣,
是在獸醫院剪的,回頭看看,我自己剪都比那獸醫好~~







同年夏末時,第一次帶她去十甲公園玩,~~



我跟諾的第一張合照~~



2001年開始上網,大量搜尋小雪的資訊,
也認識不少好朋友,有的失聯了,大部份都還有聯絡,
第一次跟網友兼狗友約著去水舞饌喝茶,
那時比較有跟諾的合照,多了vivi以後很少咧!
大家拍都是拍狗不拍人的,哈哈~~







也是出門喝茶帶著諾,那時去哪裡都帶著諾北鼻,
可能因為這樣,她的社會化完全沒問題,
連聽到鞭炮聲都想去看看那裡發生啥事,那麼大聲~~





同年夏天,第二次去十甲公園玩,





從小就愛握手~~沒吃的她也會握,有吃的就自動握~~





延伸閱讀

舊回憶(諾和VIVI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