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台中也是整天滴滴答答的下了一天的雨,
想到週日卻來個大好天氣,那就彌補一下二姐妹嘍!
週六睡了整天大頭覺,去河堤跑一跑,運動一下!
黃昏時分,夕陽伴著我們,好不愜意啊!(雖然爆冷的~)



跑、跑、跑











開心、開心、開心









這天發生了個小插曲,就在我們準備要回家時,
河床有幾隻流浪狗聚在一起狂叫,
vivi一聽到就激動的要命啊!
對著河床的狗狗們狂叫(但河床的狗沒一隻理會她),



後來還甚至想下河床去找狗~@@



還好我家的喚回一向還可以,馬上叫上來上牽繩,
真的給我跑到河床,我要怎麼抓狗回家啊?!



諾還在給我看河床的那群狗,還好沒打算再下去~~@@



我得好好想想下次是不是還有放風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