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ya:咦?!好久沒有大紙箱來家裡了耶!
是神祕禮物嗎?!



待我好好檢查檢查~~
ps.noya一進去聞好就開始築巢行為,死命的挖~~
這可以解釋成一見鐘情嗎??哈哈~~



姐姐,我坐好了,你可以開始拍照了!
背後靈vivi:那我勒?!



身為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我也要好好檢查檢查啊!



這就怪了,vivi也是抓抓抓,然後一屁股坐下~~
我說你們倆默契最好有這麼好啦!



vivi:姐姐~~我也坐好了,
而且有look,你可以開始拍照了!



唉呀呀~~姐姐我不過是要拍個開箱照,
結果前言你們倆也演的太長了吧!



二張薄墊都是XL尺寸的,感謝小皮指正,這是L的啦! (那很難想像XL有多大噯~~),
雖然有尺寸表給我,
不過對數字很沒概念的我還真沒想到這麼大一張,
基本上一張就夠我們三姐妹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用了!





薄墊的布料是一種短毛絨,觸感相當舒服~
至於不沾毛功能,待我週末使用滿一週再來測試看看!



我買了二個顏色,墊子二面不同色,雙面皆可用~~



墊子的家是運輸籠,

一開始我是直接對折,放進去竟然嘟嘟好~~



當然要公平啦!一狗一個~~



看這位小姐的表情就知道她很滿意啦!



另一位小姐則是直接準備睡覺了~~



後來想到可以這樣放墊子,放成凹型,
剛好擋運輸籠透氣孔,檔風用剛剛好啦!







NOYA:姐姐,你慢拍,我先睡!




來逛逛官網唄~~BOWS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