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敗家相關文章了.....
(這是好事吧!省得大家跟著我敗,哈哈~~)
雖然這個已經買快 3 年了,
不過上次不小心貼出來被看到,才發現沒介紹過耶!



這吹風機是託朋友的親戚在米國買滴,
因為很重, 至少有10公斤吧?!
所以購物網站幾乎沒有運送海外,
這是麻煩人家買了再海運寄回台灣的,
它跟大家在寵物美容看到的直立式吹風機,馬達部份是一樣的,
只是直立式的多了架子&長吹管,都較方便移動,

國內之前看到""寵物第一網""跟""寵物主義""有進貨在賣,
不過,賣價很可怕~記得才買 USD 150 多~



它有冷風、微溫風、溫風、熱風(當然是憑我的感覺分的)四種,
夏天我大概都用冷風給諾吹,
Vivi皮膚沒問題就會用到微溫風或是溫風吹,乾的快一點,
冬天就會用到熱風,加上運輸籠,
當作用烘的,先讓身體乾一點再出來吹腳毛的部份!








它的風量很大,夏天吹諾大概是10分鐘內解決,吹VIVI頂多也只要20分鐘。
跟我家的電風扇最大風量比一比,
看看小紙片可以感覺得出來,風很大吧!
有找到影片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上週拍的vivi洗完擦到半乾開始吹,



邊吹邊梳到全乾,只要 15 min,



而現在 noya 每天要洗腳&下巴,都是躺著吹,多舒服啊!









看看noya吹腳毛的小短片,她舒服我輕鬆呢!!^^

(請按撥放鍵才能看得到喔!)




另外,我也拿來吹我的頭髮用哦!
也是很快就吹乾嘍!事實證明還蠻用的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