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開始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同時,
不但換了歐奇斯有機飼料(再推一下,真的是很不油的飼料,讚~)
也加了亞蔴仁油給諾吃,因為裡頭含有醫生提到可以補充的Omega3脂肪酸
所以就先試試這個嘍!這一瓶是 250ML,跟諾比一比~



亞蔴仁油的近照~




最近這二週來,諾的搔癢有明顯減少,
多管齊下的結果,其實不知道那樣是幫助最大的,
雖然免疫抑制劑很貴,
雖然洗澡很累(還好已經從二天一次進步到三~四天一次,但還是每天要洗腳&下巴)、
  *諾要多洗澡的原因是要去除附著在身上的過敏源,健康的狗狗並不需要哦!! 
吹乾毛毛很累(還好諾毛量超級少)、
每天拖地很累(還好我家很小)!
不過,對諾有幫助也是事實,
如果一直下去可以維持不太抓的境界,
我就很滿意了~


這對亞蔴籽油我是去無毒的家買的,
之前看養黃金的狗友也是買人用的,
事實上對諾病情有改善的的免疫抑制劑也是人用的藥,
(動物用的太貴了,至少是現在用的3倍價錢呢!)
所以我想不要給過量,應該就ok!
諾每天我給的量是 2cc~

這亞麻籽油聞起來有淡淡的草香,
諾很愛咧!(眉批:諾北鼻好像沒有不愛的東西吧?)
我用針管就很好餵了哦!!






請看影片~~

(請按撥放鍵才能看得到喔!)


吃完如果沒有馬上收針管,諾就變成用啃的~~



奇怪的是,Vivi就很不愛這味道,
怎樣都不啃舔一下,更別說用針管餵了~~
所以這瓶是諾北鼻專用滴呢!

PS..我偶爾也會喝幾cc啦!味道還真的蠻不錯的~~

諾北箅像不像在拍代言照呀!諾諾掛保證,好吃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