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逛寵物店,不一小心看到這麼可愛的海軍服,
雖然是去年出的款,不過價錢還不錯,還是買了,
可惜只有一件,又沒有姐妹裝了~~







Vivi也試穿看看,果然太小了 -.-
扣子只扣的上第一顆還很勉強,大胸 + 爆毛,哈哈~~





Noya真愛搶鏡頭,跟臭臉vivi比起來,笑的多可愛呀!





************************************************************************************************************


不太可能只買這一件衣服就回家,下面是當天戰利品,

*左邊的是doggyman 熟成雞肉乾,做法跟人在吃的豬肉乾感覺有點像,
 它有點軟軟的,雞肉味很香,連我都會拿來當零嘴吃,不過沒鹹度,所以我吃不多~~

*中間的聖萊西雞胗乾是可以拿來剪指甲用的""超級零食"",

*下面的墨綠色半月形裝的東東是可以收納的""外出碗"",

*右邊的四包黃色試用包是""EAGLE PACK 鷹格有機飼料"",
 之前還沒買歐奇斯時一直想試,但就是不普遍(我怎麼老愛找難買的飼料~.~)
 一開始養貓咪的朋友有說它的貓食不錯,
 後來""creators 迷你雪納瑞""的Katie也有提到這款飼料還不錯,
 她們家的狗已經都換吃這個了,所以先拿試用看口感如何,
 有機會再給二姐妹試試看~~





這個外出碗打開裡面是橘色的,
尺寸對小雪來說算有點大,不過比我之前買的outworld小多了,
這個大部份是vivi外出吃飯用的啦1
它當然也可以裝水,不過鬍子恐怕會溼到不像話吧!






超級零食之眉批:
去上課後,treat有分類,普通吸引狗的→非常吸引狗的,
平常訓練用普通的肉條或自製的水煮雞肉或雞肉乾,
(不過我比較不愛買肉條,老覺得成份不明)
在有很棒的表現 + 剪指甲時才有超好吃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