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展時跟好友合買了這個香港品牌的部份產品,
那時是先用 海鹽 + 蘆薈的洗毛精,印像還不錯,
前一陣子又加買了幾樣,



我買一瓶的的是海泥系列的洗毛精(左),
跟好友合買潤絲精(中)及泡澡用的海鹽(右),





下面的海鹽分裝,最近才拿到,一週泡二次,目前沒感覺有特別效果,




其實印像中在二年前就在養貓的網站裡看到它的介紹了,
請點SPA ORIGINAL+ DEAD SEA 官方網頁

不過那時覺得介紹實在誇張又好笑(現在也還是有這種感覺,呵呵~~),
在去年的寵物展時看到也還是沒有多加注意,
不過今年夏天因為諾的異位怍皮膚炎,又重新注意它的商品,
使用了近二個月,雖然對諾的皮膚炎症狀沒有明顯的幫助,
但諾得常沖澡&潤絲,海泥系列味道不重,
我還蠻喜歡的聞這味的,也就持續用了;
之前也有用海鹽 + 蘆薈的系列,雖然多了蘆薈可以鎮定皮膚,
不過它味道就讓我覺得太香了~~~



********************************************************************************************


SPA開始,
步驟1.先把海鹽溶於溫水,

有沒有看到盆子裡的""囍""字?我家這個盆子有30年歷史呦!是我媽的嫁妝呢!



步驟2.就是洗乾淨的諾北鼻泡海鹽嘍!



因為盆子很小,諾趴不了,所以都採坐姿,



坐累了就站著,也OK啦!主要是要泡腳的嘛!



VIVI沾個光,也來泡一下嘍!





不過這小妮子怕冷,水溫變低一下子就坐不住了~~



還有步驟3潤絲~

有機會再來買海泥給二姐妹做個完整的SPA吧!



*******************************************************************************************************************


洗完香香澡的二姐妹,我們去散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