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vi沒帶頭套自個兒做壞事,
(不要懷疑,雖然vi二歲了還是偶爾會找出奇怪的東西來咬~~)
所以沒人在家時就陪諾姐姐一起戴頭套囉!!



vi:我真背啊!!姐你亂舔臭腳丫,為啥我也要跟著戴~~
諾:因為你會亂亂咬啊!!就陪我戴著吧?!
不過,我們一起來搞自閉,也許姐姐會心軟喔!!

阿惠:想都別想,你的腳快舔爛了啦!!乖乖戴著~~


二頭身材真的不錯優~~
週二去醫院量,二頭都小降了一滴滴
諾是5.6KG,vi是6.4KG,
奇怪,vi明明都吃比較多啊!!怎麼跟著降??



被去醫院看病的主人甲、乙稱讚:
很少看到這麼瘦的雪納瑞ㄟ,維持的不錯喔!!
(我在os:還好沒說我虐狗不給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