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DORIS之前有介紹過她買了好用的蓮蓬頭給亮亮專用,
過年前我也去買了這種小蓮蓬頭給二姐妹試試看,
它最好用的地方是可以隨時止水,可以較省水,120大洋!




在賣場還有看到寵物專用的(偷偷拍一下),
跟doris說的一樣,要250元,足足貴上一倍啊!!

好像只差在出水口附近那裡有像可以按摩的東西(立起來白白的),




*************************************************************************************



這是一般沖澡用的蓮蓬頭,水柱較多,
所以我在沖二姐妹時都會用毛巾包著,
讓它變成水流後,二姐妹連臉都可以隨意沖,



這是迷你的,上頭是寫沖洗用,
水柱較小,不過可能我家水壓大,所以沖力很大,
諾是沒感覺,不過vi很怕,好像太強了,



doris有提到可以水的沖力跟水流量有關,
可是我家的只要水流關小,水溫就容易容過熱或過冷,
只有開最大才能定溫,所以現在我還是用布包著沖,
不過那個開關可以省水是實事啦!!所以還是挺好用的,

不曉得那個寵物專用的能不能改善這個問題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n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